南通市港闸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港闸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港闸区举办农村产权交易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建立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促进我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制度化,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区委农工办结合年度干部培训计划,于2016年7月6日至8日假座商贸学校举办了农村产权交易培训班。各街道分管领导、农经站全体人员、各村(社区)经济合作社社长、经管员共计1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紧扣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邀请了市纪委法规处汤明文处长就两部法规在农村基层的贯彻落实作专题讲座;紧扣农经工作职能,邀请了区行政审批局公管科丁丽丽科长、陈桥街道农经站汤金荣站长、区委农工办杨玉玲同志分别就工程招投标管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村产权交易政策方面作政策解读和经验介绍;紧扣培训班主题,邀请了省委农工办、省信息中心协同南大尚诚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培训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业务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了开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农村产权交易政策的理解,明确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的总体要求,为促进我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