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港闸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港闸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陈桥街道召开村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村(社区)经济合作社是农村重要基层组织之一,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稳定和完善农村基层经营管理制度,维护和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1018日陈桥街道召开村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上,农经站站长汤金荣同志就《陈桥街道村(社区)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实施意见》(陈工委[2016]67号)进行了解读,对村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时间、操作流程、把握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明确,会议同时就当前农经工作一并进行了部署。 

街道分管领导(人武部长)李强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村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提出“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把握环节、注重程序,严格审计、确保廉洁”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