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港闸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港闸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办组织赴崇川考察学习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规范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行为,8月2日在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勤带领下,我办组织各街道农经站站长、财务辅导员以及区行政审批局人员赴崇川考察学习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
大家听取了崇川区在农村产权交易管理体系、交易制度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观看了交易平台功能演示,查阅了相关项目台账,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结束后,区委农工办主任胡丽指出,崇川区在农村产权交易中进行了多种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我区要借鉴做法,寻找差距,在摸清资产资源信息基础上,结合省市新规和我区实际,完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则,确保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全部进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