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港闸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南通市港闸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东县来我区陈桥街道学习考察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3日,如东县农工办及各镇区农经站长、财务辅导员一行37人,在县委农工办副主任李海兵的带领下,来到陈桥街道学习考察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港闸区委农工办主任胡丽、副主任杨玉玲及陈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强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树北村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点、陈桥村组级资产股份合作社改革示范点,并观摩了陈桥街道部分村经济合作社2016年至2017年上半年农村财务管理凭证、账册等财务管理资料以及资产股份合作社改革资料。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陈桥街道农经站站长汤金荣还就陈桥街道村级资金街道代管和创新农村财务管理模式作经验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推行村账村记、开展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陈桥街道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思路清、方法新、措施实、标准高,通过实地观摩、查阅资料、听取介绍、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对陈桥街道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工作给予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既互相借鉴学到了好的经验和方法,同时也为下一步我街道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的深入推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陈桥街道农经站供稿)